卷卷

祝你逃出苦难向春山

千里的遗书

(在游戏里死的人和出来的人有时间差,假如千里趁这个时间写了一封完整的遗书)

(致命游戏版千里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凌久时给了哥哥两颗糖,哥哥给我了,我没有吃,藏在裤兜里。

  箱女不让所有人吃饭,我们总有人要饿肚子。

  我有两颗糖,一颗给哥哥,另一颗留着,明天还给哥哥——

  

————遗书正文————

亲爱的大家:

  你们超级无敌宇宙级可爱的程千里宝贝!可能!要先走一步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和程一榭相反,上高中他考第一,我倒数第一,我妈说,程一榭可能在肚子里把我的营养合并智商一起打包吸走了,所以我笨得如此清新脱俗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我智商不高,人也傻,能活着过五扇门简直是奇迹中的奇迹,程一榭说要带我过第十扇门的时候,我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,可能门怜爱我是个笨蛋,多容忍了我几扇门,现在忍无可忍,终于要捉拿我这个漏网之鱼。

  

     第十扇门,对不起,阮哥,凌凌哥,还有……程一榭。

  

  都怪我太笨了,程一榭说得没错,我确实是个废物,只会给大家添乱,连包都看不好,如果不是我拖后腿,你们说不定早就揪出内鬼,也不会被严巴朗这个王八蛋耍得团团转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别那么沉重,箱女抓得我不疼,眼睛一闭一睁,我就坐在这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觉得我死得挺有性价比的,你们不用再为我进门悬着心,我也不会因为看恐怖片吵得大家都睡不着……真的害怕嘛!现在不管在哪里,我终于不用被鬼吓了,你们应该替我开心才对!

  

  还有……程一榭这个讨厌鬼活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程一榭你听着,我好不容易反应快了一次,你一定一定,要好好活着,你是我的孪生哥哥,你能为了我付出一切,我干什么不能为你死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别伤心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,我允许你们伤心一会会,但是不能太久!

  

    我知道我太讨人喜欢了,没办法,那你们委屈一下吧,我希望你们不要那么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枣枣死后那几天,凌凌哥都瘦脱了相,不吃不喝,看得我胆战心惊的,还好阮哥在,凌凌哥才没有消沉太久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要帮我监督程一榭啊,这家伙就是个倔驴,十头牛都拉不动,要是他敢不吃饭不睡觉,就揍他,不要手下留情!

  

  他听阮哥的话。阮哥,我把我哥托付给你了,你看在我程千里的面子上,多看着他点儿。

  

  又快过年了,今年雪下得好大,如果你们今年堆雪人的话,可不可以堆一个程千里?

  

  就像我还在你们身边,我还在黑曜石,记得合影!有机会的话烧给我看看,睹物思人嘛!这么久不见,我肯定会非常非常非常想你们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,但是时间好像快到了,就长话短说了哦。

  

   阮哥,凌凌哥,你们这么厉害,一定会活着走出第十二扇门的,这个游戏这么可恶,你们要是消灭它,说不定就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了!

  

  有句话我想说很久了,阮哥,你真的真的,变了好多,别怪我说话直,以前你冷脸的时候可吓人了,吐司这么活泼的一条狗,见了你都唯唯诺诺夹紧尾巴,如果你周围温度可视化,那一定不可能超过0℃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自从凌凌哥来到黑曜石之后,你就变得……有人气了,这个形容挺冒犯的,但是我只能想到这个词了,你会为了黎东源和谭枣枣的死难过,会关心他人的安危,当然了,你的温柔和例外还是只属于凌凌哥。

  

  好羡慕你们的感情,虽然有种我说不上来的奇怪,但是你们一定要一直一直这么好!

  

  凌凌哥脾气好,其他人不乐意陪我玩,陪我看恐怖片,只有你愿意,呜呜呜,看片之恩无以为报,我就……就让吐司以身相许了!

  

  凌凌哥,以后就拜托你铲两份屎,喂两份粮啦,我把我的心肝吐司宝贝托付给栗子爸爸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照顾吐司,我放心!

  

  陈非,你虽然嘴巴毒,整天抱着电脑工作,老嫌弃我的智商,还总向阮哥告我的状,但我挺舍不得你的,你医术那么厉害,以后如果搞出什么重大研究成果,出名了能来我墓碑上签个名吗?一个就好,我哥总说你是华佗在世,我倒觉得你特别像总裁小说里的医生朋友,无所不能,随叫随到……好吧,你别生气,我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哦对,还有卢艳雪做的菜,艳雪姐姐,以后你能和陈非一块儿来看我吗,我喜欢吃肉,放点辣椒吧,菜不用很多,三四道就够了,嘿嘿,以后我的伙食就给你负责了!

  

  其实有时候挺想易曼曼的,也不知道他在那个地方改造得怎么样了,如果有机会,替我向他道个别吧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喂,程一榭,我都要死了,叫叫你大名你就别生气了,我知道从小到大你为了照顾我这个笨弟弟,费了太多太多的心血,爸妈做生意老不在家,你又当爹又当妈,不管是学校还是家里,最后给我收拾烂摊子的,都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遇到灵境这个游戏之后,你恨不得把145的智商掰成290来用,就为了我这个笨蛋能活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记得有一扇门里,一个老玩家要拿我试死亡规则,第二天就被npc剁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是你做的,那是你第一次因为我去算计队友,那时候我们还没成年,你明明手都在抖,却遮住我的眼睛不让我见血,还一遍又一遍说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别怕。”

  “千里,别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声音在抖,但直到尸体消失,也没有放开挡住我眼睛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你说我就算当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傻瓜都好,你会保护我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你明明只比我早出生几分钟,为什么你就该当这个要负责的哥哥?这不公平。

  

  这辈子你教训我教训得够了吧,下辈子,该我当哥哥教训你了。

  

  约定好了啊,你不许跟我抢!

  

  还有……还有好多好多,我去你们梦里和你们说,乖乖吃饭,晚上早点睡,说不定就能早点见到我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辈子见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千里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